坏且执着

男宝妈过敏体质,别来沾女宝边,我女不被你们男宝妈喜欢真是积了八辈子德喽

青白tag本身不就代表gl了么

有些抢家言论很好笑啊,这个tag也不是电影一家专属啊,电影之前就有了,一直是gl,因为电影性转的设定,发男小白的好歹预警一下吧,上来就在gl里发gb,理直气壮就来抢家了,还让百合厨也自带一个新的😅,可笑啊,欺负人少?(说句题外话,如果是bl里舞一下别的,看会不会被骂到自闭啊)

再说回电影本身,wb青白ch都很和平,大家也接受中途性转这个点,官方态度很明确啊,蒙面少年就是小白,是小白的一个转世,二者本身就不可割裂的,蒙面少年就是小白的一部分呀,如果蒙面少年不是小白,他根本不会和小青有太深的交集,毕竟修罗城每个人都有执念不是么,正因为他是小白,才会对小青有执念,这是不可割裂的。而小青,如果蒙面少年不是小白,小青也不会选择他,还记得最后如果桥出来的时候,他们赶往如果桥的时候么,那个时候小青并不知道蒙面少年是小白,她对他说“出去后我要找我的姐姐,你也可以去找你的执念”,意思不够明显么,你不是我姐姐,那么我们出去就大路朝天,各走一边。所以,归根结底,青白千年陪伴,感情已经跨越了性别的羁绊,只要这个灵魂是你,我就愿意陪着你。而电影最后小白的一声小青,也代表她彻底的回来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4)